English

“北京总动员”

——积分闯关赢大奖活动
2000-06-08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亿唐网站的本地指南频道将于6月8日推出为期三个月的“北京总动员活动,通过精彩有趣的在线积点游戏,让网友们在浏览网站丰富内容的同时,充分感受挑战益智游戏的乐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网友们的互动沟通,并希望能更多地吸引网民对网站的关注。

此次北京总动员活动由

亿唐本地指南频道与众多商家联手推出,为期三个月。每月送出一、二、三等奖,第三个月送出特等奖一名。点击www.etang.com,参加北京总动员,就有机会赢得价值5000元的大奖。

“北京总动员活动的主办者——亿唐本地指南频道是一个针对18-35岁的被亿唐称为明黄一代的青年而设立的,立足京、沪、粤、深四地,介绍这四个城市最新的本地化消费与服务信息的站点。由于“明黄一代是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的群体,他们受过良好的教育,拥有较好的收入,是时尚生活方式的领导者。因此本地指南全面网罗了他们所关心的消费、旅游、餐饮、娱乐等的最新动态、打折信息,是为他们度身定做的“衣食住行的网上黄页。以北京为例,它详细介绍了在北京地区最有特色的餐厅、最酷的迪厅、最时尚的酒吧以及最吸引人的旅游景点,是在北京不可或缺的生活指南。

在“北京总动员活动的同时,亿唐本地指南还推出了向网友赠送亿唐卡的活动。亿唐卡联合了京、沪、粤、深四地的多家商号,向消费者提供最低至七折的优惠。单以北京地区为例,现与亿唐有协议的商家、娱乐场就有100多家,到6月底更将增加到1000家之多。此举将以切实的优惠极大地吸引广大网民。此外与亿唐签约的商家也可以在亿唐本地指南上优先发布其信息。

亿唐公司是由两位在美国哈佛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的中国留学生创建的,其网站(www.etang.com)于1999年11月1日开通。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和波士顿等地拥有办事机构。据了解,亿唐网站现已被评估为市场价值最高的中国网络公司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